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国际亮点:日本职业生涯

本文作者是金博宝同行职业大使Jenny Hai ' 16。特别感谢Ryota Fuchino ' 14接受采访。

动漫,口袋妖怪,寿司,拉面,甚至是樱花。我们都听过,看到,甚至还经历了一段“日出之地”。但你是否曾经短暂地好奇过在日本工作是什么样的?我一直梦想着搬到这个国家,只为享受它举世闻名的美食。但在我决定放弃这里的生活,搬到世界上最独特的城市之一之前,我认为通过一个经历过这一切的人的透镜来学习是个好主意。

会见巴布森校友Ryota Fuchino,他有金博宝勇气在美国生活,并在东京的软银集团公司工作,日本。在巴布森的时候,金博宝他专注于供应链管理,并担任日本国际圈主席和巴布森亚太学生会副主席。金博宝

你为什么决定出国发展你的事业?

我决定专门在日本学习,因为我知道这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工作环境之一。克服日本艰苦的工作环境,将培养我成为一名有能力的商人,不仅在日本是一种宝贵的资源,而且在世界各地。

你是如何迈出迈向国际职业生涯的第一步的?

我开始了我走向国际职业生涯的第一步,研究了我感兴趣的潜在公司。这可能是大多数人都会做的,但找到一家符合你标准的公司是获得成功的关键。从那里我参加了公司研讨会,职业博览会,和很多在人力资源部工作的人交谈。我参加的一个论坛是波士顿职业论坛,这是一个每年举行的招聘会,为公司寻求双语,特别是日语和英语。经过多次采访后,我有一份有兴趣聘用我的公司名单,我选择了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

你遇到了哪些文化适应方面的挑战?

在第一次来日本的时候,我不得不面对很多文化上的适应,但是适应工作环境是最困难的。我曾在美国的企业环境中工作过,但没有什么能为我进入日本企业界做好准备。我突然想到的一些事情是出差回来给你的同事送纪念品,组织全部门员工的情人节礼物,不健康的加班时间(60-100小时/月)与客户/客户交谈时的言谈举止,或者在新的一年里,欢迎,再见,开始用餐,让最少的人抱怨场地或价格。我知道有些是公司特有的,但到目前为止,我在工作中不得不面对的适应是最具挑战性的。

如果你能及时返回,当你还在巴布森的时候,你会给自己什么建议?金博宝

总体而言。事实上,我很满意自己如何处理大学时光,但如果有一件事我会告诉我的新生,那就是不要对你的GPA或课程想得太多,开始专注于获得与你职业目标相关的技能。一旦你被录用,公司会教你在他们的行业工作所必需的知识,但他们很难教给员工的是特定的技能,比如微软办公软件(excel,访问权限等),编程,或各种分析工具。因为从一开始就需要公司教授这些技能,简单地在简历上写上一两项技能就能决定你能否得到这份工作。

好奇的?停下来在下午1-4点的步行时间使用CCD在周二或预约职业联系,与我们的国际职业顾问交谈贝森艾米丽关于把你的事业带到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