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打电话给所有的老年人……

我们希望你在任何地方旅行(或停留)都能享受到美妙的春假!现在已经结束了,雪正在融化,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现实是你的大学生涯(就像雪一样!)即将结束…但是,但不要害怕,随着你的大学后职业生涯即将开始,CCD将为你提供帮助!金博宝

高级招聘会
星期五,4月1日,穿上你的职业装,手拿简历,然后前往骑士礼堂上午10点到中午与40多家有兴趣与您会面的公司建立联系!雇主们从各个行业加入我们,包括零售业,营销,技术,以及在多个职能部门中利用当前机会进行融资。

查看职业关系看看雇主名单和他们的工作了解他们的更多文化,以及职业道路。

寄存器在“招聘会”选项卡下,提交你的简历。简历将在展会前与参加展会的雇主分享,这是进一步推销自己的好方法!

作为展会的一部分,一些雇主可能会主办当天访谈那天下午在奈特-进一步了解流程并做好准备.记住:如果你被邀请去一家公司面试,但你不确定这是你感兴趣的事情,我们敦促你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你可能会学到一些可以改变你的心态的东西,这是很好的经验。

为展览会做准备
简历还需要修改吗?想提高你的面试和交际能力吗?不知道该在哪里工作或如何工作?我们可以帮忙。我们设立了一些讲习班,将对活动进行概述,如何研究公司,充分利用你在活动中的时间,如何着装,还有更多。无需回复副总裁,走吧!

为展览会研讨会和简历审查做准备(Hollister 105)
星期五,3/25:1PM-2PM
星期一,下午3:28:5:30-6:30

高级步入式工作时间(CCD办公室)
星期四,3月31日:上午9点-中午12点和下午1点-下午4点

我们希望以前见到你,期间,在博览会之后!

UG C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