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完成技术面试的三个步骤

Jared银色头巾Jared Silver19岁是巴布森大学的一年级学生,金博宝他的个人使命是通过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创业,解决非常规问题。一个企业家和自学的程序员,他是C.O.D.E.公司开发商和企业家社区— a student organization where students learn and create viable software solutions for problems they see around them through coding,编程,解决问题。

C.O.D.E.的努力植根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技术在产品和服务的交付方式上继续做出重要的标记,as well as how companies operate.计算机编程等技能,2D,而三维设计在21世纪高效经营中具有根本的重要性,不管是哪个行业。那些能够向雇主证明他们已经具备从第一天起就开始在工作或实习中做出贡献的技能和经验的学生,继续在就业市场上“站稳脚跟”。

HLT标志有了这种心态,Jared利用自己的创业经验和自学的编程技能,对高等教育技术本学期早些时候,获得了2016年夏季软件开发实习机会。我请贾里德分享他对技术面试的准备和成功的见解。我很高兴他同意了。Additional resources can be found in Career Beam,所有Babson学生金博宝都可以通过student portal.

以下来宾博客由Jared Silver’19撰写:

无论你是一个正在寻找第一次实习机会的大学生,还是一个拥有数十年经验的全套开发人员,the very words "technical interview" probably cause your pulse to rise and a shiver to go down your spine.

The good news is that if you've made it this far,你已经把自己与大多数人区分开来了:公司不会要求他们的技术娴熟的开发人员停止编写代码,并对你进行一个小时的面试,除非他们看到你身上有什么特别之处。So,祝贺你!

但是现在你已经做到了,下一步怎么做?Simple: approach it the same way you approach developing software.

第一步:了解用户

当你在构建软件时,第一步是了解用户。在这种情况下,that means understanding the employer,技术面试的目的,and how the interview factors into a hire/no-hire decision.

乔尔·斯波斯基Luckily,很多面试官都在这些话题上分享了他们的想法。为了我,最有用的是an article written by Joel Spolsky(Trello和Fog Creek软件联合创始人,and CEO of Stack Exchange) in 2006.

根据斯波斯基的说法,面试官应该“寻找1岁的人”。聪明的,2。把事情办好。”考虑到这一点,你可以开始考虑如何为面试做准备,然后接近面试。

第二步:原型和迭代

Just like when you're building software,你通常必须先建立一个粗略的原型,然后才能生产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抛光产品。在这种情况下,you are the prototype.

If you want to provide the user with the optimal experience (i.e.;demonstrate that you are smart and get things done),你会想复习一些常见的面试问题和话题。

If you haven't gone through this sort of training in the past,很有可能你会发现它很有挑战性和令人沮丧。重要的是要记住,在这个阶段你就是原型:不断迭代,最终你会得到每个人都想要的抛光产品。

Keeping your user in mind,你要根据公司的需要调整你的准备工作。如果你在一家专门从事网络安全的公司面试,例如,你可能想调查有关密码术的问题。或者,如果你在一家经营大型社交网络的初创公司面试,you might want to think about database design.

像这样的网站面试蛋糕面谈编码,甚至Khan Academy非常适合学习一些基本的计算机科学知识,并为面试进行练习。

Step Three: Launch!

你一直在倾注你的心血,现在是向全世界展示你所取得成就的时候了。

每次发布都有缺陷,重要的是要记住面试官并不期望你是完美的。By working through your entire process,and especially by making and recovering from mistakes,你向面试官证明你很聪明,有完成事情的倾向。

Pay close attention,问聪明的问题,不要害怕要求澄清。记住你对软件开发有多热情,and let that passion shine through.

即使你没有得到演出,实践这个过程的每个机会都是一个更好地理解用户并继续迭代您的个人原型的机会。坚持下去,最终你会到达你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