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入学

科技之旅:谷歌和Wetravel

每个学期,金博宝巴布森•乌格拉德访问科技公司,听取公司代表的意见,以获得“内部人士的观点”。

在旧金山巴布森商学院,本科生们参观了谷歌和weTravel,金博宝这是忙碌的一周。金博宝官网我们能够深入了解为一个大公司工作的感觉,成立了谷歌这样的公司,成立了weTravel这样的初创公司。

第一站:谷歌

downlogad富西泽尔
就在我们到达的时候,很明显,谷歌是最独特(也最有趣)的工作场所之一。古怪的工作空间,温泉健身房和拱廊房,谷歌SF感觉更像是一个游乐场,而不是一个典型的“办公室”。甚至还有一个隐蔽的酒吧,不显眼地坐落在一扇标有“扫帚橱柜”的门后。屋顶可以看到海湾大桥和自助餐厅的美景。我们吃了一顿美味的午餐,还有他们著名的咸巧克力饼干。虽然谷歌科幻电影颠覆了传统的办公室形象,当我们和主人谈话时杰姆斯兰斯洛特(金博宝巴布森MBA)和丹尼尔·彼得斯,很明显,在那里工作也是不寻常的。不管它的大小,谷歌力求创新、扁平化。这意味着员工可以在不同的项目上工作,也可以跨职能工作。丹尼尔强调了在大公司工作的感觉。我们了解到,谷歌是少数几家成功实现这种文化和结构的大公司之一。

第二站:WeTravel

FullSizeRenfder长途旅行600

当我们参观时旅行社,他们在索马与其他企业家和初创企业租用了一个小型的合作空间。我们见过创始人扎基约翰尼斯,他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在创业世界的旅程,以及他们是如何想到Wetravel的,一个旨在简化组织团体旅行过程的平台。因为我们正在我们的硅技术企业类,获得第一手的建议和技巧是很有帮助的。我们的问题范围从使用市场调查到使用你自己的个人网络有多重要。我们很惊讶地听说,在初创公司的早期阶段工作节奏很快。我们认识到,能够始终带来价值并为改变做好准备是非常重要的,不断。很明显,与联合创始人保持良好的关系和掌握不同的技能对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毫无疑问,Wetravel与Google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揭示了在一家年轻的初创公司工作的现实。

感谢我们的主人让这些旅行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