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找到那个

你好,我叫索菲亚,是巴布森大学的一名新生。金博宝我来自纽约,希望将来能进入时装业的市场营销。我现在在阿拉克斯实习,游泳,内衣,睡衣公司专注于让女人感觉漂亮。我是阿拉克斯的社交媒体实习生,但在一家这么小的公司工作,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哪怕是一点点。

在寻找实习机会时,必须做的一件事是它必须是一家时装公司。时尚是我热爱的,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进入的行业。我可以为任何公司做市场营销,但如果我对公司不感兴趣,我不是什么大资产。我知道阿拉克斯是为了我。我在Craigslist上找到了Araks,我真正做的就是在Craigslist的时尚部门寻找实习机会。我调查了这家公司,发现他们所有的作品都是在纽约手工制作的。快速时尚往往是极端不可持续的,并导致恶劣的工作条件。能够选择你的工厂,并随时访问,使质量控制成为可能。在我接受Skype采访时,我发现这家公司基本上是由一小队妇女经营的,这让我更想在那里实习。所有的设计和生产都是由设计师自己完成的。阿拉克斯·耶拉曼,就在那里,每一步。这是一家妇女公司,女人带给你的。

下周我将在实习一个月。时间过得太快了,真令人惊讶。说实话,我很幸运。阿拉克是唯一一家建立起来并广为人知的公司之一。我一直认为,公司不想和一个正在上升的二年级学生竞争,而是在寻找一个更年长的人。我计划今年夏天只做一份兼职,但多亏了CCD我可以开始我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