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我在维亚康姆的第一周

你好,我叫帕特里斯·亨利今年夏天我将为维亚康姆工作,斯派克电视的数字部门。作为这家媒体公司的实习生,我的职责是协助完成办公室需要完成的任何任务。

我找到这份实习的方式是通过Posse Career Board的职位列表。因为我是一群学者,我们都有机会接触到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的伙伴公司。这与巴布森职业关系公司提供的职业板块非常相似。金博宝

这次实习的面试过程很普通,问的问题需要我大量地介绍自己,以及为什么我适合斯派克。培训在他们位于时代广场的总部进行,作为维亚康姆的实习生,公司的规章制度非常完善。

到目前为止,我认为工作环境非常放松,不是非常正式,我喜欢。尽管办公室很悠闲,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到目前为止,我所做的工作都是可以管理的,这让我对在数字部门的媒体部门工作有了很好的感觉。我也参加过很多会议,在那里我可以充分体验到这里员工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