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找到你的位置

我在纺纱厂售票处的实习经历是一次爆炸,令人难以置信的教育。从事销售工作是一项长期累积的冒险,每次销售拜访都建立在前一次拜访的基础上。销售当然会带来很多挑战,但其回报同样丰厚。

在发完语音邮件后留下语音邮件可不是件有趣的事。然而,关键是你要保持决心,相信下一个电话会带来成功的销售。我知道有些人天生就喜欢买,而其他人不管你说什么都不会让步。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你需要继续打电话,下一个人可能会喜欢你的产品,但还不知道它的存在。我的客户给我回了电话,在我给他们留了语音信箱几个星期后,给我买东西。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机会。您必须随时准备好销售,并且完全了解您的产品或服务。

销售的主要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佣金。你的努力是有回报的。做一个有效率的销售员不仅仅是完成大量的电话。你必须弄清楚客户想从购买中得到什么,超越产品本身。重要的是要让你的产品或服务以他们还没有想到的各种方式增加价值。在实习期的大约两个月后,我会说销售人员最有价值的两个特征是决心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