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女生联谊会招募——校友反思

Chi Omega(由Amber Sime'16撰写):

加入兄弟会和女生联谊会的生活真正塑造了我在巴布森的经历。金博宝

池噢么嘎给了我在大学期间成长所需要的基础。它给了我与承诺,志同道合的妇女们提供了无穷无尽的支持。奇欧米伽给了我所需的资源来取得学业上的成功,在社会上,专业的。我无法想象没有奇欧米茄的巴布森。我有很多金博宝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从申办日到所有的chi hops(我们每两年举办一次的慈善活动),再到姐妹会的社交活动,如正式场合和静修。我肯定会怀念在校园里,每天都有chi omega姐妹在我身边。然而,在奇欧米茄让我对结识新朋友更有信心。

当我搬到旧金山,开始一个新的冒险,我知道奇欧米茄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自我,我一直都有我的姐妹可以依靠。我对任何想加入兄弟会或女生联谊会的人的建议是抓住机会,因为这将是你一生中最好的决定。

kappa kappa gamma(由dre garner'16撰写):

我喜欢把我的卡帕卡帕伽马经验分为6个阶段。

第1阶段:我在校园的第一年里不能参加招聘。这种无能既是一种祝福,也是一种诅咒。我住在一个四人宿舍的房间里,在一年的时间里,我可以看到在联谊会和女生联谊会生活中,三个完全不同的人是如何以类似的方式改变的。我看到了曾经没有安全感的幸福,每天重复的活动带来的兴奋而不是无聊,一种特殊的自信,只能来自于过度的爱和支持。

第2阶段当我大二的时候,终于接受了招聘。我以为我很清楚自己想去哪里。招聘测试了这一点。它告诉我,我们所想的并不总是我们需要的。当我以为我认识卡帕卡帕伽玛的所有人时,我遇到了一个会成为我姐姐的人。在联谊会和兄弟会中,你得到了一个“大”的导师,教你仪式,传统,指导你度过大学时光。我不认为瞬间就能如此爱一个人,但是正如女生联谊会的女人所说,“你只需点击。”

第3阶段接受加入卡帕卡帕伽马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经历之一。每周,在新成员教育期间,我能够花时间和我的新姐妹和我崇拜的新成员班。每周,我们都要学习和体验卡帕卡帕伽玛在过去35年的校园生活和145年来作为一个国际妇女联谊会的成立。六周后,这145年成为我20年生活经历的一部分。就像那样,我是“国际姐妹会”的一员。

第四阶段:出国留学的经历对我来说可能并不新鲜,但有机会成为女生联谊会的领导人是。澳大利亚打电话来,卡帕卡帕伽马也打电话来。我担心出国会让我成为一个不那么热情的会员;所以当我姐姐鼓励我的时候,我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在我到悉尼之前,我在茨法特街上散步时遇到了一个来自锡拉丘兹的卡帕·卡帕·伽玛成员。这提醒我,无论我在哪个章节,我的女生联谊会支持我和每一个妹妹在我们准备好的时候冒险和冒险。

第5阶段:我从国外留学回来后,我那几章可爱的T恤衫和我的创造力让我有机会为一家定制服装公司工作。通过大学T恤,我见过,友好相处,与全国各地学校的14名kappa kappa gamma成员合作。我们在会议上分享仪式,每天互相征求意见,彼此自动信任。这些联系超越了任何地理或范畴边界,否则我们将变得陌生。

第6阶段:作为一名大四学生让我意识到两件事:1)我现在多么感激在大二时加入卡帕卡帕伽马。尽管最初感觉我错过了比赛,我更自信了,当我认识我最好的朋友时,我也加入了。她总是在我身边,当我还没倒下的时候,她就把我举起来。2)四年,或者在我的案例3中,还不够。不过,作为一名KKG的校友,我看到自己经历了多么激动人心的冒险经历,真是激动人心。

Sigma Kappa(作者:Sarah Lizz Myers'16):

我于2015年春季加入Sigma Kappa,没有人能告诉我西格玛卡帕在我作为校友的生活中有多重要。我可以从个人经验中告诉你,我们之间的关系肯定超过了我们四年(或者在我的案例中是一年半)的大学生活。

在找工作的时候,我在学院的职业博览会上遇到了西格玛·卡帕的校友。几周后,我的一个姐姐鼓励我向她了解公司的情况。打了三个电话之后,几篇课文,还有一个“恭喜”来自我见过的一个姐姐,我被录用了,接受了我的第一份工作!这位姐姐多次抽出时间为我的面试做准备。现在我们在波士顿一家伟大的咨询公司工作。除此之外,我女生联谊会的顾问,Sigma Kappa校友,帮助确保我们的分会遵守所有国家传统和程序,在我办公室对面的广场工作。她亲自和专业地帮助我,包括帮助我度过我的狗的死亡,两个家庭死亡,还有我大学最后一学期的健康问题。她还继续回答我关于住在波士顿的问题以及生活中的其他一般问题。这不是一次性的交互。她继续保持联系,并给予支持!

当然,我之所以交到朋友,是因为我信仰的飞跃,加入了西格玛卡帕,我的大三继续是我的拉拉队队长。当我担心的时候我的深夜短信,我每天都仰慕的女人。这些女人,包括一个不认识我但投资于我的西格玛卡帕校友,我的导师,我最好的朋友们,我有信心和支持,做我现在的一切,继续信守我们的价值观:友谊,忠诚,服务,以及个人成长。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未来对我有什么影响,作为西格玛卡帕的校友,我将如何继续为我和我在世界各地的姐妹们打开神奇的大门。

如果你对巴布森希腊生活或招聘过程有任何疑问,金博宝请发电子邮件邮箱:panh金博宝el@babson.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