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追上14岁的雅斯敏·塞布蒂校友

我赶上了来自摩洛哥的14岁校友雅斯敏·塞比。我发现她一直忙于把巴布森的教育应用于国内的创业事业;金博宝并通过巴黎帕森斯设计和技术的硕士学位学习新技能。

她对当代学生的建议是:在巴布森大学时利用体验机会,金博宝跟随你的激情,在国外学习!

告诉我们您决定毕业后返回摩洛哥:金博宝

在格拉雅斯明从巴布森来金博宝我首先考虑在美国工作。由于H1-B签证的赞助,[我发现这样做比我想象的更困难]。那时我有几个选择:攻读硕士学位,实习或回摩洛哥。我选择后者是因为我想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发展我的创业技能,发展经济。这个决定不容易做出,但完全值得。
当我回到家时,我加入了一些朋友创业风险。与此同时,我跟随我第一次对创造性问题解决的热情,开始启动.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有了这两种经历,我已经接触过很多令人惊奇的学习机会,并对帮助各种规模的公司为新产品和业务解决方案设计创新理念产生了直接影响。

在美国实习有什么好处?即使学生打算毕业后回家?

在美国获得一些工作经验总是很有价值的,尤其是如果你想为一个植入你祖国的跨国公司工作。也,有国外的经验总是很好的,能让你对你想在哪个领域工作有更广阔的视野,这个领域在你们国家有多相似或不同。

你有什么建议可以让留学生充分利用他们在美国的时间吗?

我强烈推荐MCFE计划.这是一个与现实世界并驾齐驱的好机会,并将所学的商业技能应用到不同的文化景观中。
我有机会与一家旨在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发展农业综合企业的全球社会企业合作。了解风俗和传统的差异是一件令人大开眼界的事,以及这些对人们做生意的方式有何影响。

也,我希望我能做的一件事就是出国一个学期。不需要在这一点上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