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如何在面试中运用你的留学经历

本文作者是金博宝同龄人职业大使Anamaria Najera '17

出国留学后整理思绪可能是个挑战。精神上,你可能还会回到巴塞罗那的海滩,或者在因特拉肯做瑞士巧克力,瑞士。身体上,你在霍恩图书馆为期中考试学习,找工作。如果你得到了面试机会,你很幸运:有传言说,出国留学可以提升你的简历,让你在雇主面前更有吸引力。

出国留学是一个合法的采访话题,你应该知道如何掌控这段对话。你可以把你在新加坡或巴塞罗那的经历作为比一学期轻松的课程和旅行重要得多的东西来推销。方法如下:

  1. 解释你为什么选择那个目的地:是因为你想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吗?是因为你想要精通一门语言,还是因为你想要学习更多的东西?你需要能够讲述你的故事。到底是什么吸引你来的?你的目标是什么?结果如何?
  2. 关注你的成就:不要成为面试官对出国留学误解的受害者。也许他们认为出国留学是一个大聚会,有各种各样的补习班。让他们看到你在国外时间的价值是你的责任。你取得了什么成就?你上过什么课?作为一个人,这段经历是如何改变你的?成就可以是学术成就,也可以是个人成就。如果你获得了奖学金,做过兼职实习,或自愿,那些事值得一提。不要低估自己!
  3. 谈谈什么是困难的:有没有那么一刻你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你是如何应对陌生环境的挑战的?这种体验不是典型的课堂环境。有很多障碍需要克服,也有很多错误要犯,这些都是评估你作为一个人是如何成长的一个很好的方法。表明你冒了风险,并且能够思考他们是如何使你成为一个更强大的人的。这绝对会让你脱颖而出!

注:虽然出国留学可以提高你的资格,永远不要忘记面试的真正卖点是你自己!所以放松点,在面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