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加纳?你确定吗?

我大二的第一个学期快结束了,我正在想我大三的样子。当我和院长一起看我的学术计划时,我意识到我有机会出国学习一个学期。我自己做了一些关于巴布森合作的各种项目的研究,它给了我很多选择,一开始让我不知所措。金博宝一种过滤程序的方法是问我自己一个基本的问题:我出国留学的目的是什么?对于其他人来说,答案可能很广泛,但对我来说,我把它分为三个基本答案:专业发展,学术发展或文化意识。

在那之前,巴布森为我的学术和专业发金博宝展做了非常出色的准备,我毫不怀疑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毕业。现在我需要找一个能给我带来巨大文化变化的项目。我的妹妹没有机会出国,她告诉我“选择一个你永远不会看到自己踏入的国家”。这让我很困扰,激励我选择一个非传统的出国留学项目。现在我对出国的原因有了一个更好的想法,为我选择合适的项目变得很容易。

我想去非洲的一个国家学习因为我对这个广阔的地区了解不多,我需要一些帮助。幸运的是,格拉文多元文化国际教育办公室,有专门从事世界各地地区的顾问。我和安德里亚·威利约好了时间,以便了解大陆上各种节目的最新信息。我不知道你父母怎么样,但是我的父母喜欢看到任何重大决定的事实和数据,所以我不得不创建一个幻灯片,我在寒假期间给我的父母看。他们很清楚我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并迟疑地同意继续深造。休息之后,我又和我的顾问谈了谈,然后选择在莱贡留学,加纳。

在处理完申请后,推荐信,疫苗,签证申请,订机票和打包,我终于准备好在2016年8月前往加纳。我在国外四个月的经历是如此壮观,以至于我会在这篇博文中把这一切都压缩,从而做出不公正的行为。金博宝很多学生都面临着一个障碍,就是难以用词来描述我的海外经历。不是读我的话,我希望你会喜欢我贴的照片,这些照片勾勒了我在国外时所做的一些事情。金博宝

回到巴布森在一开始似乎太容易了,直到我意识到我金博宝的环境发生了多大的变化。金博宝Babson不断地尝试在校园中添加新的组织,如Create或CodeCommunity,因此要适应这些变化是很难的,但可以控制的。我长大了,我想告诉我的朋友我的经验,但令我失望的是,我的朋友只想知道表面的细节。这是更多出国留学的学生面临的另一个常见的困境:他们找不到任何对这种经历的真正影响感到好奇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加纳对我的影响将继续显现。

海岸角奴隶城堡

在旅社的第一个晚上,节目伙伴。

自从出国后,我变得更有耐心了(这是我妈妈非常希望我能提高的一项技能),我学会了如何在与别人交谈时更为随和。这表明我有能力适应和发展到一个全新的环境。最重要的是,它打破了我们大多数人对于非洲和美国黑人文化厌倦了在美国生活的单一故事。我知道这个单一的故事是错误的,但我没有第一手的经验来反驳它,但出国让我保留了一些经验,向我证明,希望其他人证明这个单一的故事是错误的。我认为美国人会惊讶地发现我们和加纳人有很多共同之处。CIEE项目包括14名来自不同背景的美国人。我从我的同龄人那里学到了很多,尤其是在美国成为黑人的感觉。我可能永远不知道斗争到底是什么,但他们的故事引起了我的共鸣,我将永远记住他们前进的步伐。这有助于我的留学经历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相关。

我们真的很幸运,巴布森提供了许多项目,使留学更容易获得和负金博宝担得起。我的建议是什么?找到一个真正符合你的目标和目标的计划,这个计划将帮助你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地成长。

友谊将持续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