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实习!简历!千禧年的生命危机!拉特拉斯!流行语!

我希望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夏天。我叫基特,今年秋天我在巴布森大学读大二。金博宝大一之前我在空军呆了两年,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重要的人生课程。例如,你不在的时候怎么看起来很忙。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希望通过这个博客分享我的一些来之不易的智慧,因为生命太短暂,不能自己犯任何错误。

我目前在MassChallenge实习,是一名运营实习生,总的来说,我想谈谈“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我的生活,但每个人似乎都在忙着找实习机会,噢,天哪,现在是大四,我失业了”。虽然有些夸张,这种无助的宿命感是我们在生活中的某个阶段都经历过的。让我们做点什么。

首先,你不是每个人,为什么你在乎别人在做什么?就是你。除非你的目标和约翰·史密斯一模一样,你真的不应该做和他一样的事。这让我进入了把你的东西放在一起的第一步——你的目标是什么?不,我不管你是否想要4.0 GPA。我的意思是生活目标-你想要一个家庭吗?你想要一个旅行的生活吗?也许你想搬到一个安静的乡村小镇?也许你想快点数数你银行账户上的逗号?不管怎样,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认为关于你想要的地方成为.人们总是说“到了桥就过桥”,但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里,你怎么能做出决定呢?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翻白眼抗议“但是基特,我想活在当下,及时行乐'.你可以这样做——但是看看你怎么会不知道,除非你经历了过程?所以当你浪费夏天的时候,花点时间想想你想要的生活。

记下心事。

把它写下来。

说说吧。

做任何你需要做的事,以70%的确信5,10,15年后,你就不会过你讨厌的生活了。怎么用?好,我很确定你知道你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所以我建议你从那里开始——穿上你的成人裤子一段时间。为什么是70%而不是100%?首先,100%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是个千里眼,离开巴布森,开始交易。金博宝其次,失败的可能性使生活更有趣。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当我把你的生活拼凑在一起时,请保持关注。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jtan8@babson.edu。金博宝

最好的,

配套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