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追求激情永不嫌晚

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我现在可以说我已经正式在赛事制作行业工作过。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涉足这个想法,计划家庭活动,帮助非营利组织筹款。作为一名即将到来的大四学生,我刚进入一个行业还有些晚。但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明白,毕业后我可能会有一个不合格的职业。我一生都相信我会有一份传统的工作,律师或会计师。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活动策划的热情已经达到了我不能忽视的程度。所以,我决定冒险去一家活动制作公司实习,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的招待会这家公司是图书馆唯一的餐饮和活动制作团队。他们在图书馆经营两个咖啡馆和一个餐厅,举办所有活动,包括婚礼和公司活动。

当我在这里继续我的第三个星期在承办事务(TCA)时,我已经很好地适应了公司的气氛。我每天都很开心。我喜欢我要做的工作,以及我正在学习的东西。我觉得自己总是在做一些新的事情,每天都不一样。我从不整天呆在办公桌前,与公司内的各种人互动。从小尺度上看,现在,我当然可以把自己作为一种职业来看待。

但当我深入了解这家公司和整个行业时,有些事情让我很疲倦。在一个城市住了两个夏天之后,我发现自己已经厌倦了快节奏的生活。然而,大多数活动制作公司都位于城市。许多活动在周末举行,这意味着计划这些活动的人必须在周末工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因为我经常在周末和家人呆在一起。最后一个问题是工作进展。在这个行业里,要想升职似乎很困难,我不想永远呆在底层。

所以,我发现自己面临着一个复杂的问题。我喜欢这份工作,但并不是所有的方面。这让我怀疑我是否应该从事另一种职业,甚至是研究生院,直到我能更好地掌握我想要的东西。当我进入大学四年级时,我有许多重要的问题需要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