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欢迎来到巴布森金博宝

亲爱的家人们,

祝贺你!你一定为今年秋天要考上巴布森的女儿/儿子感到骄傲。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金博宝

以我作为父母的经验,送女儿去上大学充满了兴奋和不安。我想知道她将如何独立运作?她会做出积极的人生决定吗?翻译;我的青少年将如何成长为一名成功的专业人士?大学期间?

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金博宝官网(CCD)与学术界合作,学生生活,以及校园里的其他重要组成部分,努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成长与发展。具体来说,在职业服务方面,我们努力为学生提供探索的机会,反映,研究和发现(有时是重点)职业选择,通过体验,实用的,亲身体验。

我们专注于NACE(全国大学和雇主协会)规定的“职业准备能力”,并帮助我们的学生利用商业敏锐度和情感智能成功成为专业人士。针对我们的第一年学生,为他们提供针对性的机会,旨在向他们介绍职业发展中心(CCD)如何支持他们的职业抱负。

在欢迎我们入职培训班后,我们将举办各种活动,专为一年级学生设计的节目和服务(在他们在校园的最初几周内);发起并参与与职业相关的创业思想和行动(ET&A)。第一年星期五为我们的新学生提供基本技能,而留校(利用我们在团聚周末的出色校友)有助于建立第一份大学简历,因此,学生们准备好了行业聚光灯(与行业专业人士建立联系)。接下来是我们的年度职业博览会(招聘会)。

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我们将与您的学生联系,在我们新的在线职业平台上完成他们的简介。握手。他们的外形越结实,机会越多(事件,活动,程序,公司联系人,实习)将直接发给我们的学生。请鼓励您的学生完成他们的握手资料。

我们很高兴欢迎2021年的班到巴布森来,期待着你和你的学生来学校时能见到你。金博宝我们期待着一个激动人心的2017-2018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