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初创企业窃取最佳人才的5个原因

L标记

在工作自然箱在过去的三个星期里,这绝对是新经历的旋风。但无可否认,当我开车去硅谷的新家时,我想知道围绕创业文化的所有小题大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毕竟,这个地区看起来和我成长的南加州郊区一模一样。当然,有更多的特斯拉在路上开车,但似乎只有交通堵塞了这些旧的,安静的社区。

但令我惊讶的是,我对每天工作的怀疑慢慢地消除了。一周后,我终于明白了,我所经历的创业文化比我听到的炒作还要美妙。我的同事们一致认为,在决定加入一家初创公司之前,他们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环境的变化提供了精确比较差异所需的视角。

为什么你有那么多朋友加入初创公司?不用等着找出原因。在公司和创业环境中工作过的人,这里有五个原因,为什么你的朋友从加入一个初创公司中获得了个人利益,以及公司可以做些什么来提高他们的游戏。

1。成为一颗圆润的全明星

不管你的职位名称是什么,你在创业时不可避免地会戴很多帽子。而且,我的朋友,会使你成为任何组织的重要成员。

在许多公司,大量的劳动力往往导致员工专注于单一的任务。例如,如果你在一家大公司从事电子邮件营销,你将只负责制定战略,虽然其他人只是编码,设计,或者为电子邮件写副本。但在创业时,你将处理各种各样的任务;使您能够掌握流程的各个方面,并开发出一套全面的技能。

心理学家卡罗尔·德韦克说,个人天生就有“学习新技能的欲望,掌握新任务,或者了解新事物——更聪明的愿望。”初创企业为满足个人学习目标提供了理想的环境,通过建立一个健康的习惯来提高你每天的能力。

把这些丰富的经验放在你的工作中,可以提高晋升到管理职位的潜力,因为雇主总是在寻找能够理解所有难题的经理。

初创企业规模小,可以很容易地参与跨职能项目,了解业务并扩大您的专业联系人网络。员工自然而然地成为通才,并熟悉各种业务领域,使他们能够快速进入管理层。

但在不实施启动技术的大型组织中,情况并非如此。被视为具有一般管理潜力的个人通常在一系列任务中工作,通过各种职能的轮换,并在多年内逐步提高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责任。许多经理在放慢了公司阶梯的升迁速度后,从大公司中走了出来。即使几十年后,可能还有很多人在你前面排着长队,已经花了很多年的时间。

初创企业没有时间浪费,因此,在公司工作的几年中,不考虑晋升,而是由工作质量产生的。

2。真正支持的团队

对产品和使命的热情高于薪酬,创造一个积极的、内在激励的员工队伍。

泰科

连接自然盒,我很惊讶没有一点感冒,独立的工作环境是典型的商业环境。没有让同事保持距离,相反,每个人都能坦诚地分享自己所有的起起落落,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团队在个人和职业上都会遇到困难。我希望在工作场所至少会有某种形式的挑衅竞争或寻求关注的行为,但不是,甚至不接近。

我已经意识到,保持一个健康的工作场所的成功归因于这样一个事实:在一个初创企业中,每个人都对产品充满热情,希望它成功;因此公司目标是每个人的个人优先事项。初创企业创造小规模,紧密结合的团队,准备互相支持,并尽一切努力帮助初创企业取得成功。

初创企业中没有“我”的空间。

初创企业中的优秀团队对公司和每个员工都有好处。当任务交给一个有效的团队时,任务将快速准确地完成,减少工作压力,对团队所有成员都有很好的反映。在一个强大的团队环境中,开放和坦诚的对话可以产生最好的想法。健康的团队也为每个成员创造了一个培养环境,以提高他们的表现和职业发展。

三。削减官僚主义

你有多少次听到一个朋友抱怨那些被灌输的旧流程和程序,永不改变,很多次,只是工作效率不高?

薄玻璃/百叶窗

不在创业领域!

不断的变化和创新是创业世界中唯一不变的。重要的是要有适当的程序来避免混乱,但这些程序必须始终开放,以便改进。

重新开始实施最具战略和效率的方法是公司面临的一场巨大的斗争。几十年来一直以某种方式工作的员工,改进这项政策通常要花很多年的时间。

到那时,他们仍将落后于在他们周围不断进化的世界。

当公司发展停滞时,个人成长自然也会放缓。你真的是“环境的产物”,一个不断寻求改进的工作场所将促使你保持清醒,并始终在你的游戏中占据上风。

4。组织沟通和后续机会

初创企业不需要复杂的组织结构。在早期阶段,他们甚至可以依靠一个扁平或水平的组织结构,在这种结构中,员工和高管之间很少或根本没有中间管理层。

无需处理此问题:

卡通资源/阿拉米股票照片

中层管理的减少使得员工更容易担任大公司垂涎的领导职位。

在初创企业的结构中,与职位相关的职责和重要性通常更高。例如,总经理通常负责一个部门,但在初创企业中,他们是直接与首席执行官合作的高级管理人员之一。这提供有价值的让他们直接进入C套间的体验。

缺乏复杂的结构也允许开放的沟通和诚实的反馈。每天,你都被一个团队包围着,尽管他们的头衔是正式的,但他们彼此的看法是平等的。独立的高管办公室很快就被以团队合作和开放为中心的合作空间所取代,而没有老式的办公隔间阻碍沟通。

一个小团队的可视性提高了,所以你的努力不会被忽视。如果你表现出你在稳定地为你的团队创造最好的工作,一旦职位空缺,晋升就有可能。

5。舒适工作

熨烫过的西装和不舒服的高跟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它们需要在你的桌子下面换一双鞋。

克劳斯·韦德费尔特/盖蒂图像

舒适是新的酷.牛仔布,花的,运动休闲是任何初创企业的主打产品。

几乎任何有竞争力的初创企业都会提供一个有着健康选择的全库存厨房,允许宠物工作,远程工作的能力,全公司供应午餐,团队训练,以及无限的假期。成熟的初创企业有专业的按摩,欢乐时光,还有更多让你享受的福利。

研究表明,这些好处增加了动力,创造了一个积极的工作环境,从而提高了生产力。统计数据表明,员工幸福感是超越竞争和增加利润的主要因素。

初创企业利用这些额外津贴,在初创企业之间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并确保他们的员工在最佳水平上发挥作用。不用再为每天打包午餐和用完所有假期而感到压力了,今天通过创业来减少你的担忧!

A.

“我溜冰到冰球要去的地方,不在原来的地方。”

-韦恩格雷茨基

现在你知道了等待你的是什么了-飞跃信仰和溜冰到一个初创公司,以了解许多其他原因没有出现在这个名单上!

AuthMouth:

尊敬的公司-

不用担心,还有时间让你的工作场所更吸引最优秀的人才。你可以改进这些因素,事实上,一些大公司已经在他们的团队中实施了类似创业的文化,现在,享受本文中提到的福利。文化正成为工作满意度的主导因素,对千禧一代来说越来越重要,所以现在就采取行动。

注:本文是关于目前拥有100多名员工的中型初创企业的经验。

你喜欢读这篇文章吗?金博宝请推荐并分享,以帮助他人找到它。
我想知道你怎么想!在priscillaning@gmail.com发表评论或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