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来自职业发展中心团队的欢迎“手”

随着夏末的临近,令人兴奋的是,以及准备,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即将来临。到目前为止,你已经根深蒂固地让你的学生为他/她的大学之旅做好准备,并检查“待办事项”列表,确保他/她装备齐全。

我们,同样,正在准备2021年的课程,今年秋季将举办一系列激动人心的职业计划和活动。当你和学生讨论秋季学期的时候,请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并充分利用职业发展服务和项目中心。

在来到校园之前,我们鼓励所有学生在握手中完成他们的个人资料(我们的所有职业在线资源;工作/实习职位,金博宝招聘会,外部设施,行业活动,公司访问,与职业顾问的约会,等等)。握手中的健壮配置文件将为学生提供定制信息,直接发给他们,基于他们的个人资料和偏好。请鼓励您的学生完成他们的简介,所以他们不会错过相关的活动和资源。

在巴布金博宝森,我们为小学校特有的亲密关系而自豪。为此目的,我们很高兴见到新来的学生。像这样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金博宝官网将于8月31日举办一个开放式活动(学生信息将以握手方式发布),请鼓励您的学生加入并与团队会面。金博宝我们想了解我们的学生,了解他们的职业兴趣和热情。

上大学是一种改变生活的经历。作为刚进入校园和大学生活的学生,我们经常“不知道我们不知道什么”。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开发了第一年星期五,专门为刚进入校园的学生设计。该项目经过深思熟虑的策划,以期在他们开始大学到职业生涯之旅的第一年获得最佳支持。

欢迎来到巴布森大学职业金博宝发展中心!金博宝官网

我们期待着今年秋天能见到你和你的学生。享受余下的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