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MCFE在工作场所的适用性

从管理和创业基础(FME)到管理咨询现场经验(MCFE)。金博宝巴布森让学生们从很早的阶段就开始体验式学习。这些课程的目的是尽早向学生介绍关键概念,比如合作,解决问题,演讲技巧,创造性和分析性思维,等。我发现,我在MCFE的经验极大地帮助了我在商业战略实习中的工作。去年秋天,我在克拉克斯顿咨询公司(ClarkstonConsulting)担任学生顾问,我和我的团队在那里完成了生命科学行业的一项任务。事实证明,这项任务和预期的一样具有挑战性。通过最后期限,枢轴,歧义,我们学会了如何在面临挑战时保持创造性和战略性。是坐过山车吗?当然,一个我想反复体验的。

快进到2017年夏天的实习期。每天工作都让我想起我的生活经历,一个更精致和高效的MCFE体验。我发现,在我实习的工作环境中,巴布森强调的那些特质对成功是必要的。金博宝例如,在每一项任务中,我都需要能够有效和高效地协作。我办公室的团队会议与我的MCFE团队的深夜会议非常相似,会议上展示了调查结果,讨论,计划下一步。从MCFE到我暑期的经历,一个主要的区别是我不再有领导作用,因为我们的不同项目都是由经理领导的。这对我来说是个调整,但我发现,担任这个角色有助于我更适应不同的群体动态。

我不会说今年夏天我学到了新的协作技巧。更确切地说,我会说我已经改进了我目前在巴布森中学到的技能。金博宝此外,我今年夏天的经历只证明了他们在劳动力中的重要性。我一直支持尽可能多地学习巴布森的经验课程。金博宝今年夏天之后,在MCFE中,面对客户的工作对于培养从课堂到工作场所的可转移技能是多么有用,这一点已经很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