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一位二十多岁的企业家的五句名言

在我实习的第一天,我告诉艾迪,Kapten & Son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他的名字也是一种毒品的绰号。他咯咯地笑了。

Kapten & Son有三位创始人。当卡普顿决定将美国作为主要增长市场时,艾迪重拾生活,搬到了纽约。他在威廉斯堡成立了一个由三个人组成的团队,在美国,随着Urban Outfitters等零售商的迅速发展,Anthropologie,还有诺德斯特龙三个年。艾迪是一头金发,蓝眼睛,精力充沛的性格给他带来强烈的感情。他平衡了卡顿和他的个人生活,确保每周三下午6点离开办公室去打篮球,但经常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他不相信尝试,只有做,当人们带着失败来找他时,他会拒绝。我真的相信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

艾迪体现了巴布森商学院学生所具有的埃塔心态,并多次与我一起坐下来检查我金博宝的项目,同时也传授一些知识。以下是我从与艾迪的互动中总结出来的五条生活建议:

1.每个人都有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
这一点不言自明。艾迪总是告诉我,如果我相信我能做到,如果我说它会发生,然后它会。

2.成功不应该让你放松。它应该在你屁股下面生一堆火!如果成功的话,更加努力工作。
艾迪的进步很大。没有什么是完全完美的,总有可以取得进步的地方。

3.完美不是你不能添加更多,当你再也抽不出来的时候。
这是在我完成一个需要一些设计技巧的项目时说的。在我看来,它看起来很好,但艾迪告诉我,简单是最好的。回首过去,真是一团糟!

4.不要拿自己和别人比较。和你自己比较一下。
这一点很重要。在巴布森这样的环境中,金博宝我发现自己总是不断地与同龄人竞争——无论是实习,成绩,或参与。艾迪帮助我认识到进步不是相对的,你应该让自己设定标准,而不是别人。

5.下个月总是最重要的一个月。
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建议。每个星期,Kapten & Son的团队有一个KPI会议,我们在会上讨论策略,状态的项目,和数字。今年6月,艾迪告诉球队,最重要的月份是7月。今年7月,艾迪告诉球队,最重要的月份将是八月。这种心态帮助你总是计划和努力工作,所以从来没有时间放松(见第3条)。

与艾迪的会面是我实习中最精彩的部分之一。我一直启发,指导,我很幸运,在未来总能有他这样一个宝贵的资源。阿迪,如果你在读这篇文章,这就跟你问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