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以良好的结尾,字面

这是八月的第三周,这意味着我在Kapten&Son的实习已经结束!虽然这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它意味着不再在黎明时分醒来去布鲁克林和更多的海滩日,我知道我肯定会怀念卡普滕的活力和人们。

在我在巴布森的课上,金博宝布列特·钦教授曾经在董事会上写道,“人际关系是权力的货币。”他告诉我们,这意味着总是把人放在首位,真正关心你遇到的人。他总是强调让我的部分给我们的所有演讲者签一张“谢谢”卡,因为他强调这个小小的手势会带来所有的不同。

实习期结束时,我随身携带着这个建议。尽管我比其他人更熟悉一些团队成员,我为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写了卡片,感谢他们帮助我在这个夏天获得了学习经验。

一切都不同了。他们都非常惊讶和感动,因为我想给他们写一个小纸条。我知道如果我需要帮助的话,这些人将来会一直在我身边,我很高兴我的名片是我对他们的最后印象。

-

我想感谢巴布森帮助我提升我的事业,以此结束今年夏天在卡普滕的博客系列金博宝文章。金博宝我对自己和我未来想做的事情已经了解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