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为什么销售可能是最适合你的

进入我在巴布森的第一个学期,金博宝我一心想从事市场营销工作。我很喜欢以前的市场实习经历,觉得没有比这更好的工作了。如果NatureBox没有给我公司的销售经验,我可能不会给销售一个机会。

现实是,销售不是商科学生的共同追求。尽管学生们可能在偿还债务或等待一份“他们真正想要的工作”的同时涉足销售,但销售并不像金融财富或营销乐趣那样具有吸引力。

许多学生从来没有得到探索销售的好时机,因此也从来没有发现它是否适合。通过我在NatureBox的时间,我发现如果一个人有这三个特点,他们在销售方面有更大的成功潜力。如果这些品质准确地描述了你,销售可能是最适合你的。

1.恢复能力

没有人喜欢被拒绝。这让所有人都不愉快,但是只有一些人能长出坚韧的皮肤,不会把它当成是针对个人的。在一笔交易完成之前,需要数十条不感兴趣的线索。一个专业的销售人员期望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他们的产品或服务,并把重点放在那些优质的线索是一个良好的适合。

2.自我激励工人

几乎所有的销售人员的主要收入是提成和补充工资。有很多自主权,如何利用你的工作日取决于你自己。销售经理应该支持而不是像主管那样事无巨细地管理。你的努力与你的收入直接相关;因此,你必须积极主动,不断努力用电话和会议来填满你的日程。从某种意义上说,你是你自己的老板,你必须保持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时间的内在驱动力,并不断地寻找新的线索。因此,通常情况下,工作时间不可能总是控制在九到五个小时,你必须能够根据客户的日程安排来安排你的每一天。

3.能逆来顺受吗

每次销售的时间都是独一无二的。你可能只是结束了最初的通话,或者更有可能;你需要跟进五次或更多。

事实上,根据Hubspot的研究,80%的销售至少需要5次跟进。

您必须能够顺应流程并灵活地处理每个客户端。每个客户都有独特的环境和不同的关注点,您必须能够适应它们。没有万无一失的计划来结束领先,一个成功的销售人员可以在意料之外的事情中茁壮成长。

这三种品质是销售大师的核心品质。销售是一个利润丰厚且有价值的职位,因为只有一小部分员工具备这些特质,因此,企业很难找到合适的销售团队。因此,拥有这些特点会给你带来销售上的优势,不容忽视。发展这些技能也不晚。这三种品质适用于任何行业,你只能通过塑造更坚韧的皮肤而受益,自我激励,和灵活性。也许一个令人兴奋和有利可图的销售生涯就在你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