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到目前为止,旧金山一直很酷!第1部分

因为在队列中没有旧金山本地人(Gutier-Enter除外),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生活有一条金门大小的学习曲线。关于堆肥的三个小时介绍,金博宝回收利用,垃圾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但老实说,这个城市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城市的历史(其中,巧合的是,我们正在研究)使这座城市成为居住者不断变化的代表。

现在谁住在这里?

这是一个几乎每个旧金山人都会想到的问题。硅谷的繁荣完全改变了这座城市,从街道到天际线。新的Salesforce塔已经取代了跨美洲金字塔,成为该市最大的亮点。在教区,一个历史上的拉丁裔和移民社区,你可以花7.50美元买一个特派团的超级玉米煎饼,或者15美元买一个瓦伦西亚的姜片。

如果这种比喻在翻译中消失了:富裕技术社区的中产阶级化影响了一个传统上并不富裕的社区。沿着两条相邻的道路漫步,也可以清楚地观察到这种中产阶级化。Salesforce也是一家在市中心建了一座大楼的科技公司。

这种奇怪的二分法代表了整个城市,是一种有趣的日常观察方法。

但够了。这群人都干了些什么?
很多。

我们上四节课(抱怨工作量太大,尽管每周只上课三天)。课程如下:用科幻小说创作或受科幻小说影响的戏剧。西方作为新边疆的历史,Silicon Tech Ventures(SF中的FME)技术创业咨询(MCFE,但SF和Way Cooler)。很多很酷的公司从MCFE出来,我指的是硅科技创业,留意他们中的一些人。也,如果你正好在这个地区,请原谅我们,如果你看到我们和施密兹教授一起旅行,我们通常占据整个人行道,看起来就像“那些游客”。

其他很酷的东西。

我们去了很多很酷的公司总部。在此插入列表:数据块,Airbnb,谷歌YouTube脸谱网。我肯定我少了一个,但关键是我们见过很多。我想这群人的共识是Facebook拥有最酷的校园(不好意思,YouTube,你排在第二位)免费的食物也没什么害处。

金博宝巴布森的创业精神正在这座城市慢慢地留下印记,虽然巴布森营金博宝销公司很快就在金融区15个街区半径内的每个灯柱上挂上了这些横幅。金博宝

谢谢,

凯南·格拉斯哥19岁

学生干部

2018年旧金山春季学期

- - - - - -

有兴趣在旧金山学习吗?2019年春季申请

了解更多关于巴布森在西海岸的校园金博宝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