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在体育

我的名字是Jacqueline Paul,但我在学校更出名的名字是JP或JIP。我来自伯灵顿,我和NJ是巴布森学院即将升入大三的学生。金博宝今年夏天我在费城费城人队实习,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俱乐部。我每天都在学习俱乐部运作和成功的细节。我非常积极地帮助观众在球场上获得尽可能好的体验。

在巴布金博宝森,我是垒球队的一员,从小到大体育运动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当考虑未来的职业道路时,我想要找到一种方式来带走我爱的东西,体育运动,把它变成一种职业。这次实习让我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至少在夏天是这样。我是通过我的打击教练找到这份实习的,他有一个在费城人队工作的老朋友。我向俱乐部提交了简历,并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了面试通知。经过两次对事件代表的采访,我被接受。

我上任的头几个星期充满了兴奋和紧张。我被放置在一个旋转的位置,所以我填补了很多职位。我管理过社交媒体亭,协助执行比赛日职责,并成为集团及赞助销售部的一员。作为众多不同团队的一员,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因为我可以结交新朋友,并对俱乐部有更多的了解。

在接下来的几部作品中,我希望能学习新的岗位,继续学习更多关于俱乐部的知识。关于棒球俱乐部的运作,我已经学到了很多知识,我期待着能学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