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克制自己不给种子浇水的挣扎

6月15日星期五,2018年,用街灯数据标记实习第二周结束。在一家交通数据收集咨询公司工作,我工作的许多方面包括巴布森没有完全为我做好准备的任务和知识,金博宝例如,对我们的LBS数据进行隐私审查,以确保数据被取消识别。因此,到目前为止,我的大部分旅程都包括了大量的训练。除了直接与隐私副总裁合作,我在销售事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检查公共部门关于不具吸引力语言的建议,对大量街灯数据项目的研究,包括我们与Alphabet公司的合作。在多伦多和Uber的Skyport,对我不允许透露的项目进行研究。

虽然我很感激街灯对我能力的信任,不完全了解路灯数据市场的所有方面可能会非常令人沮丧。我参加过很多次会议,由于这个数据收集市场出现了一个新的方面,我无能为力,因此,在有能力分享我的发现之前,必须研究和理解这个新的方面。然而,在与隐私副总裁谈话时,我意识到这个学习过程的共性,重要的是不要因为这种无力的感觉而感到沮丧,而是耐心等待我的成长。因此得名,在我使用街灯的前两周,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是学会对自己的学习过程保持耐心,而不是因为我不完全了解市场而感到沮丧。当收获的季节终于到来时,浇水过多的人就会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