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FME简介:减少,重新使用,反弹!

巴布森教育最独特的特点之一就是学校独一无二金博宝管理与创业基础(FME)为一年级学生开设的课程。FME将40名新生分成小组,每个公司都是基于创业的商业理念而成立和运营的。每个企业都经历了一些重要的阶段,比如向教师推销企业,发射,销售期,在最后几周的课程结束后。在这一过程中,团队成员选择在新公司中扮演哪些角色,并学习团队合作和有效的团队动力方面的宝贵经验。

每一次FME经验都是独一无二的,我的也不例外。年初,我从一个叫希斯代尔的团体开始,他们试图为学龄儿童和忙碌的父母创造一种健康的准备餐。我们设计出了一个低保真的产品原型,并将该项目作为班级火箭场比赛的一部分,向教授们推销。但在下一轮融资中没有投票。

因为healthable被解散,它的成员被分配到其余的组中,然后我加入了另一个以食物为中心的小组,叫做有意识地清洁零食机,他们试图在大学校园里创造更健康的自动售货机。事实证明,这项业务比预期的更困难,由于我们的想法,以更健康的选择取代现有自动售货机中的一些食物被巴布森餐厅拒绝,因为合同义务。金博宝

在CCSM转向不同的产品理念之后,我决定加入最后一个小组,减少,重新使用,反弹,为了在儿童和成人身上培养更好的回收习惯,该公司推出并销售了一种迷你篮球箍。和我的新团队,我加入了公司的人力资源团队,这让我对团队运作有了很好的了解,也让我了解了在成功的创业中,强大的人际关系技巧的重要性。

虽然我是人力资源部的一员,每个小组成员负责创建“临时业务更新”,并向教授和班上其他人展示。他们全面了解了公司的业绩。通过这些报告,我熟悉人力资源部以外的部门,如销售、营销和会计,这为经营企业提供了更多的背景和见解。

我们的团队通力合作,按时有效地完成业务目标,直到个人销售阶段,我们才遇到一些主要障碍。把我们的篮球卖给校园里的朋友和几个家庭成员后,我们觉得我们已经耗尽了校园内的市场,并寻求机会在巴布森社区以外进行销售,金博宝但事实证明这非常困难。Wellesley地区的一些当地商店和组织没有回复电子邮件查询或完全拒绝我们,这是对团队信心和道德的打击。

由于个人销售的挫折,我们并没有完全达到预期的销售预测,最终也没有为这家公司带来利润。尽管我们面临挫折,但我们的努力最终令人失望,整个团队从失败中吸取了宝贵的教训。创业企业的失败比成功更频繁,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从他们的错误中学到的东西和从他们的成功中学到的一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