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汉堡和房地产

大家好!今天早上,我在麦当劳停下来买了一杯冰拿铁,然后快步走到我的办公室。在曼哈顿金融区的街道上,实习生手里拿着咖啡匆匆忙忙地去上班是很常见的。也许,主要是,因为我们都想做到最好。我最喜欢在纽约实习的一件事就是我经常被不同的食物所包围,允许我每天尝试各种各样的新事物。

当我到达办公室时,我通常是第一批到那里的人之一。它给了我时间来准备我的工作站和思考我今天想做什么。(另外,我可以避开曼哈顿高峰时间最糟糕的部分。高峰时段的地铁是真正的第一世界噩梦。)此外,我更了解我的一些同事。有时,他们与我分享有趣的信息,让我更好地了解商业世界。今天,我的一个同事看到了我的麦当劳冰拿铁,开始和我分享一些关于这家公司的有趣的花边新闻。

我对麦当劳最感兴趣的一件事是尽管你几乎在曼哈顿的每个街区都能找到麦当劳的餐厅,它的大部分收益来自房地产投资。今天早上我的冰拿铁,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购买的无数其他商品,只占麦当劳利润的一小部分。麦当劳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使其仍是《财富》500强之一。仅仅留在食品和饮料行业是不允许成为这样一个大公司的。

当我今年夏天第一次想到实习的时候,我没有想到我会对麦当劳有更多的了解。我想我会学到更多关于统计分析和数据研究的知识。然而,在我与同事和经理的交流中,我开始意识到,企业界比乍一看要复杂得多。更重要的是,我意识到,在现实世界中,了解更多企业的一般行为(如收入来源和投资的多样化)是至关重要的。这并不是我闲暇时想要寻找的信息,因此,我的实习是一个真正的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