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从国外回到现实世界

去年春天我在爱丁堡留学,苏格兰。经过一个学期的旅行,吃美味的食品,和一生的朋友见面,我完全是乘上了“我爱国外”的旅行车。到学期末,我还没有准备好放弃自由和友谊,但我的实习开始日期就快到了。所以我飞回纽约的家两天,然后开车去波士顿,马上开始实习。

虽然我很高兴能在爱丁堡待得越久越好,从住在国外到在波士顿工作这么短的时间过渡是很奇怪的。几个月前,我生活在无限的自由中,有限责任,以及无尽的旅行。现在我每周工作40多个小时,想找回我的银行账户,数着日子,直到我能再次睡懒觉。虽然这种转变可能很棘手,我一直在做一些事情来享受我在国外的回忆,但却没有变得那么多愁善感,以至于对我的夏天产生负面影响。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思考我在国外最喜欢的地方是什么。对我来说最突出的是食物,文化,和朋友。我喜欢在不同的国家尝试不同的美食背后的冒险。为了保持这些记忆,我一直在努力尝试波士顿的新食品店。这帮助我更好地了解了这个城市,继续打开我的眼睛寻找新的食物。下一步,我正在努力寻找新的方法让艺术在我的脑海中保持新鲜。虽然博物馆出国容易得多,花一点力气去读,看一个纪录片,甚至是在波士顿看一场表演都让我觉得,我并不是仅仅因为在一家公司工作就忽视了自己对文科的兴趣。最后,我正加倍努力与国外的朋友保持联系。即使我们不再见面,我们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建立了如此牢固的关系,我希望我们能在今后的几年里继续保持下去。

听起来可能很简单,但是花时间去认识到国外的过渡职位有多大,金博宝试着把你经历中最好的部分融入到你现在的日常生活中可以帮助你减轻这种打击。所以吃点好东西,听一些古典音乐,和你的国外朋友交谈。时光飞逝,接下来你会希望回到飞机上开始下一次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