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一瞥我的工作日

每当我和别人讨论我在缅因街的实习时,他们经常问我在那里做什么。我的回答总是包含无数的答案,因为我的工作职责很广泛。在五月开始之前,我知道我每天要做什么,但我的经验清单还在不断增长。最后,我想最好是找出一个我正在努力向别人展示的项目。

六月初,我的任务是在第六届Hammonton Peach Party上担任供应商和特别活动主席。在来美因街之前,我的主管将控制这个角色,但我很高兴能从她的肩膀上拿下来。随着7月28日节日的临近,我适应了寻找食品和手工艺品供应商,处理文书工作,计算当天比赛和活动的后勤。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策划;在这之前,我唯一的做法是帮助规划高中和大学期间的俱乐部活动,但我从来没有被认为是主要的协调员之一。在这里的主树上,我是我们供应商的第一个联系人,必须确保所有必需的文件都已完成并得到批准。与此同时,我还被要求寻找打印机和喷雾帐篷,写新闻稿,分发海报。金博宝我很乐意帮忙,即使是小东西——我知道这会有很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