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我一直都是实习生

我一直都是实习生

从初中开始,我一直至少有一次实习。我已经习惯了咖啡的杂耍,扫地——做别人不想做的事。虽然在一家公司里,它可能并不总是最迷人的职位,做一名实习生真的很有价值。我经历了个人和职业的强大成长,发现了我的长处和弱点,与令人惊叹的人联系在一起。我学会了永远不要想当然地喝咖啡。

对我来说,实习的独特之处在于让你了解到你的潜在工作是什么,你的人生道路。无论是夏季实习还是冬季实习,你有机会给可能的人生道路一次试驾。试驾的好处在于它只是一个测试。在一些实习期间,你爱上了公司,最终会永远留在这里,而对于其他人来说,你可以在工作中看到你不想要的,然后在工作结束后继续下一个工作。今年夏天我很幸运地经历了一些我想继续追求的事情。

Excel体验

今年夏天,我有幸加入了优胜公司的暑期商务实习计划。我说非常荣幸,因为这次实习比我以前的任何实习都要难得多。

一方面,这个实习实际上是一个奖学金。尽管实习期已经到期,队列校友会的持续时间远远超过了夏末。成为我真正尊重和相处的一群年轻专业人士的一员,我感到很谦卑,我期待着与有成就的Excel校友讨论分享经验。

第二,这个网络建立在以色列难以置信的专业生态系统中。一个词:chutzpah。

在以色列工作

开始任何新的工作或实习都会带来一系列的情绪。你很高兴开始工作,紧张是因为你不太确定你的工作会是什么样子,而且(在我的例子中)害怕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希伯来语。幸运的是,当我穿过德勤以色列公司的大门时,我感到很自在。

今年夏天,我在德勤的创新技术终端工作。德勤ITT是德勤唯一专注于与初创企业合作的部门,我在这个空间里找到了难以置信的机会。ITT致力于弥合德勤跨国客户与以色列创业生态系统之间的鸿沟。

这个位置非常适合我。我喜欢与初创企业合作和解决问题,因此,这份工作让我能够解决初创企业的问题,并应对初创企业可能遇到的独特挑战。ITT也不同于德勤的其他领域,因为ITT在其理念中体现了以色列文化和创业文化。

从一开始,所有级别的员工都有责任,并期望快速失败。它赋予被分配的项目以重量和价值,可以直接转到客户机的项目。当人们谈论体育时,很多人说你应该和比你强的对手比赛,这样你才能进步;工作是一样的。通过开展拓展你能力的项目,你长大了。我不认为在第二周,像我这样的实习生会计划与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公司之一举行会议,或者为该部门的主管做一个演讲。

从一开始,我被授权做有意义的工作,通过做有意义的工作,我天生就有动力。我想努力工作;我想晚点。

我的导师

我经验中的一个关键力量就是我的导师,Hadar Pode。Hadar她自己就是一个优秀的同龄人,现任德勤以色列ITT创业公司业务发展主管,一个本身具有重大责任和权力的职位。为了我,拥有一个经历过这个过程的导师本身就是一个极好的资源。

除了当执行官,哈达尔是德勤和以色列科技生态系统中的一支强大力量。除了作为主旨演讲人,律师,以及创业顾问,哈达尔在以色列的技术界和全球的技术界有着非常好的联系。

我从我的导师那里学到的一些最重要的经验是建立一个强大的网络,并尽可能多地连接网络中的点。有很多次我带着一个问题或想法来到哈达,而且,她能够毫不费力地从她所认识的领域专家或其他可以提供帮助的关系中拔出名字。此外,只是帮我连接点,我看到她一直在和初创企业和客户一起做这件事。

当人们谈论以色列的创业社区时,许多人把它称为一个零分离度的社区。以色列是这样一个小地方;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相互联系,并开放协作。不管他们是在同一个部队,还是五年前一起成立了一个公司,以色列是一个只有一张桌子的地方。当我继续前进的时候,我希望继续建设我的社区,通过合作成长。

剩下五周的课程,我希望利用我所有的资源,尽可能多地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尽我所能学习。我不会在德勤ITT公司摆弄咖啡或打扫地板,但我仍然会强迫自己不把任何任务视为理所当然。

而且,如果我足够努力,也许我能把以色列作为创业国家的一部分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