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从专业角度看定型

在EST莱冠军!我必须说,继世界杯能得到大家的情绪。但在赢得世界杯的国家以下世界杯确实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 尤其是如果你幸运地观看风扇区最终与其他90,000人!由于这绝对是不可能用语言来形容,我附上比赛结束之后城市的图片。

没有世界杯的结果对专业领域有什么影响?出人意料的是,它几乎没有任何。虽然经过许多当地人请了一天假了周日的决赛庆祝,一切都恢复正常了周二早晨。再一次,法国人给我的印象与他们如何能有效的是,在对比的是共同的信仰。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共同的信仰是什么我想看看在这个博客。两个月在这里度过了之后,我觉得我有当地人真的是多么有一些基本的想法,尤其是从专业角度。

  1. 巴黎人很傲慢。

    就像所有其他的刻板印象一样,这是一个巨大的概括。到目前为止,我在这里遇到的大多数人都非常友好和乐于助人。更重要的是,由于巴黎的文化融合,当地人也非常尊重和开放。在我工作的办公楼里,每个人都向其他人打招呼,并在午餐时间祝愿他们“胃口好”,这是一种常态。是的,在这么大的一个城市里,肯定会有一些自我中心的例子,但肯定不会比我到过的其他城市多多少。

  2. 法国人英语说得不是很好。

    事实上,法国人非常强调语言是他们文化的一部分,并且经常避免说英语。但这未必是件坏事;其实,这样的法国确保他们的语言为准。尽管如此,几乎所有的专业我有机会见面,内部或办公室之外,讲至少一定的英语基础。特别是,年轻人都非常习惯讲英语和最经常做的流利。

  3. 法国人不工作太辛苦。

    这是我在我以前的一个已经描述金博宝帖子。虽然法国人把他们的时间来放松,这一切似乎胸有成竹,真正提高生产力。顺便说一句,每个人都问我告诉我的是,著名的法国35小时的工作周只是一个神话,并在现实中,每个人的工作时间更长。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所有的工作能完成,这是什么真正重要的。

虽然大家都知道,定型是在大多数情况下,简单的夸张,我们一直在重复他们和。而更多的时候我们听到的东西,就越有可能,我们相信它。这就是为什么对一个国家或其他社会团体的任何信息传播之前,我们确实应该花一些时间与他们在一起,试图了解他们的到底是什么。在法国两个月给我看它是怎么错的世界就是这个国家,以及如何容易使简化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