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与其他实习生合作

今年夏天的一切都是关于协作和团队合作。正如我在其他文章中提到的,金博宝今年夏天,我和另外两名实习生密切合作,准备推出我们公司的电子商务网站。我们都是同一个年龄,但都来自不同的学校,背景完全不同。一个是金融与时尚专业(Rachel),另一个是传播与时尚专业(Keelin)。我有商业和工程背景。和他们一起工作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们已经能够利用我们所有的综合技能来建立彼此的优势和劣势。我们相处得很好,很快就成了朋友,这只是个好处。

在这个实习中一起工作和在巴布森的团队项目是非常不同的。金博宝主要的区别在于我们的专业不同,但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甚至从未见过。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特的视角来看待如何根据我们在各自学校所教授的内容来做事。我们都互相学习,互相学习,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在巴布金博宝森,在一个团队中工作意味着我们在同一个班级里学习和我们一样的东西。在实习期间,我们采取我们所学到的一切行动。我们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但我们并不是在争取最好的成绩。

当我们结束实习的时候,瑞秋,基林和我已经意识到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是多么的出色。我们都有一个特定的角色来帮助其他人。一周前,我们都去参加了一个贸易展,本来打算分头研究下一年的珠宝趋势。不知怎的,我们最终都互相吸引,直到我们一起去一个又一个的展位。我们开始从一起工作的研究中得到更多。我们中的一个可以和公司的老板交谈,询问他们的策略,而另外两个可以四处看看他们的珠宝,以及他们如何包装和营销它们。我们都有可能在整个学年继续这个实习期,并且很高兴在学校期间能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