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我和我的一个同事聊了一会儿后的感想

今年夏天,我在Soteria Networks实习,一家位于纳蒂克的新兴科技公司,马是一名商业分析师实习生。正如a在之前的作业中提到的,这个小办公室让我可以和不同部门的人交流。上周,我邀请大卫,公司的首席技术人员要一起吃午饭。在餐馆,我问了他很多关于他在公司的角色的问题,我从那次经历中学到了很多。

目前,我在为一家公司做分析报告这家公司专门研究载波带,电子元件等各种电子器件的包装工具,和领导。公司想让我研究那个公司因为领导层想要把它的智能制造技术介绍给那个公司,为了减少工作量和劳动力的扩充。当我在做研究的时候,当我找不到更新的制造技术时,我陷入了一个小小的僵局。为了找到问题的答案,我决定和大卫见面,向他请教在这个问题上的专业知识。那天经过长谈,我终于明白了新技术将如何实现制造自动化。这顿简短的社交午餐不仅帮助我认识了公司里的一位新同事,也解决了很多工作上的问题。

此外,我也学到了很多关于计算机和技术工程师的职业经历。David之前在多家公司工作过,包括Verizon和微软等巨头。他解释了他为什么决定放弃化学学士学位,为什么决定攻读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作为一名进入商学院的实习生,David给了我一个关于职业发展过程的新视角,并回答了我的问题,比如作为一名软件工程师,一天的工作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