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实习期间的网络

网络是发展你的职业生活的关键因素。当你今年夏天实习时,考虑到,尽管你可能被指定到一个特定的团队,而且通常在夏天都会和那个团队呆在一起,如果你的公司规模足够大,你可以了解到很多其他人。这种关系网可以为你提供现在的服务,尤其是在将来寻找其他工作时。你在办公室里是怎么联系的?好,以下是与贵公司及其他公司员工联系的3种方法:

  • 找到他们的激情/兴趣:每个人都喜欢谈论他们热爱的事情。有了这个,发现同事兴趣的唯一方法是提问。问一些简单的问题,让他们继续交谈。这会让他们喜欢和你交谈,把你们俩联系在一起。
  • 敬佩他们的工作:询问你的同事关于他们的工作以及如何与你的工作联系起来。了解什么激励他们去做他们的工作。询问他们是如何找到公司并找到他们的职位的。最后,称赞他们工作的某些方面。这将进一步加强这种联系。
  • 外出工作:化学在办公室和外面都很重要。也,当你与办公室外的人联系时,你在办公室内的工作方式会使你的工作更有乐趣。组织一个小组活动,你和一些同事去看电影,一个游戏,餐厅,等。这会给你的同事们留下更积极的记忆,他们会在以后为你服务。

谢谢你的阅读!希望这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