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适应性和销售流程

今年夏天,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一家专注于教育的初创公司实习。正如我在前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金博宝影响我选择创业公司而不是大公司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项目的灵活性。我有机会“四处走动”不同的地区,回报是巨大的。

在Sistema Vida实习让我有机会与不同类型的人交流,从青少年到巴西最大的高中的顶尖方向。当我说最大的时候,我是说超过10000所高中的学生。是啊,比巴布森大。金博宝面对如此广泛的年龄段,我面临的挑战是,我必须学会如何适应我所沉浸的每一个现实。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销售技巧。

适应性是指你不能通过读书或上课来学习的东西。这真的是关于走出去犯错误。例如,作为一个20岁的学生,我很容易和青少年谈论教育问题。毕竟,几年前我穿着他们的鞋走路。然而,每当我不得不改变演讲的方式来和家长或学校主管(甚至更可怕)交谈时,我必须彻底抹去我的想法,创造出一些不同的东西。起初,我犯了很多错误,很多练习之后,你就不去注意那些愚蠢的事情。例如,有时我和父母谈话时“太酷”,或者向学校主管推销时可能太害羞。但销售的关键是适应性。

我开始观察和我交谈的人;他们的想法是理解他们个性的每一个方面,理解他们的关注点和他们所重视的事情。一旦我完成这个,不超过10分钟,我开始开发一个特定的角色来处理与我交谈的客户。一天之内,我必须创造人物形象来处理从17岁到60岁的人。

这次机会最大的收获就是观察。你需要学习如何适应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人。这样的技能可以让你成为一个伟大的销售人员,因为如果你了解你的客户,你可以平等地说话,只有他们你才能有一个很好的销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