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三个关键外卖

当我继续实习的最后两周时,我想回顾一下我在这次实习中所学到的三个关键理念,这三个理念将伴随我回到大学和我年轻的职业生涯中。

  1. 如何应对压力——这段实习强调了我们在压力下做出的决定往往决定了我们的职业,甚至决定了我们的个性。这种压力可以是外部的,以及内部,但是我们对这些压力的反应会有很大的不同。压力会影响我们的表现,所以我们如何应对压力非常重要
  2. 和不同的人一起工作,做各种各样的运动,我学会了如何在一个团队中工作,如何与不同的人一起工作。然而,在工作环境中工作与人共事的时间要短得多,这与与与你认识和信任的人共事不同。虽然我确实使用了一些我从打垒球中学到的技巧,今年夏天我开发了新的。我学会了如何适应和刚开始共事的人一起出现的问题。
  3. 问问题的重要性——在今年夏天之前,如果我有问题,我可能只是想自己弄清楚。在这个夏天的某个时候,我发现提问的重要性。如果我曾经对如何完成一个项目或任务有疑问,我发现,向我的主管征求指导意见比自己弄清楚要好得多。

这三件事对于成为一名成功的同事和员工都很重要,我很喜欢在费城费城人队(Philadelphia philliers)培养这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