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新城市?没问题。

悉尼歌剧院

今年夏天我在悉尼实习,澳大利亚。我从一个在香港完成公司初级实习的巴布森毕业生那里学到了这个实习机会。金博宝官网金博宝实习的话题在我们之间不经意间出现了,然而,正如她所描述的实习经历,我开始对进一步寻找机会感兴趣。

在我接受实习计划后,我开始对摆在我面前的机会感到既焦虑又兴奋。我不仅有机会为公司的不同部门咨询,但我将第一次去澳大利亚旅游。随着实习日的临近,我越来越紧张。想法是,“如果整个夏天我一个人呆着怎么办?”我将如何给管理团队留下深刻印象?如果我在城里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怎么办?”,ETC一直在我的头上盘旋。

中央商务区,巴兰加鲁

对于你们中搬到新城市的人,实习国家或大陆,我相信你能理解很多这些担心。以下是我对那些准备或正在考虑在新地点实习的人的建议:

  1. 放松,不要想得太多:在你搬到一个新的地方的过程中,你很容易因为可能出错的事情而给自己压力。然而,我很快就明白,给自己施加压力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这并不能改善你现在的处境。所以保持冷静,对你即将开始的旅程保持乐观。
  2. 灵活和冒险:你甚至在一个全新的地点申请了实习,这表明你愿意冒险。所以提醒自己为什么你想做这个实习,接受随之而来的不确定性。毕竟,不管发生什么,实习结束时,你将在学习和经历了许多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事情之后离开。
  3. 第一天之后LinkedIn上的网络:这适用于所有实习生,不管你是否在国外工作。添加您的招聘经理和您在LinkedIn上第一次遇到的任何公司成员。为什么?首先,如果你不喜欢我这样的名字,这将帮助你回忆起你被介绍给谁。其次,如果你在一家有多名实习生的公司工作,这将帮助你脱颖而出,因为发送LinkedIn请求可能会加快同事学习你名字的过程!
  4. 找校友,很酷的活动或巴布森学生可能在该金博宝地区留学:在我飞往悉尼之前,我在金博宝Facebook上发布了未来两个月我将在这里旅行的消息,我正在寻找在该地区见面的建议或人。您也可以使用LinkedIn或Alumni目录查找要与之联网的区域中的Alumni!通过巴布森金博宝庞大的国际网络,很可能你在你的新城市里并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