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如何:在实习期间脱颖而出

为一家公司(尤其是离家较远的公司)开始实习可能会让人神经紧张和压力重重。我们都想在公司的短时间内脱颖而出,给我们的同事和主管留下深刻印象。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执行中心学习这些技巧。

  1. 研究公司优先。在走进办公室之前,你必须尽可能地了解你将要工作的公司和整个行业,这一点至关重要。在我第一天之前,我花了一些时间查看了公司的一般信息,如规模,工作文化,他们代表什么,甚至对竞争对手做一些研究。不仅你周围的每个人都会对你的知识印象深刻,而且一旦你被分配到一个项目中,你会立即开始头脑风暴的想法和跳出框框的思考。这个简单的提示总是被忽视的,但是它是一个很容易的方式来展示你真正关心的新公司。
  1. 穿着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挑选最完美的服装,尤其是第一天的服装可能会让人费解,但我坚持的第一条建议是,最好总是穿得太浓而不是太浓。不要害怕系领带或穿高跟鞋。
  1. 了解公司的每个人。你的实习可能只需要和你的导师和主管谈谈。花时间了解其他部门的同事是很重要的。你永远不知道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也不知道你为未来创造的宝贵联系。这可以简单地通过让他们一起吃午饭或在突破区进行谈话来完成。
  1. 参加公司活动。工作日结束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只想回家放松一下。我的建议是偶尔改变一下你的日常生活,通过参加公司提供的任何活动来更多地参与其中。到目前为止,我参加了LinkedIn研讨会和产品发布派对。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结识更多的公司员工,更好地利用我的在线专业平台。

给人留下好印象很简单,但会让你对这个夏天的新环境失去所有的紧张。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