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最大限度地提高实习经验

当我到美国心脏协会实习时,我原指望他们对我整个夏天的工作有一个完整的计划。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想,但我做到了。当我到那里的时候,听到这更像是“嗯,我想你可以浏览一下旧资料,用新的地点和日期更新它。我会做不受欢迎的事,无聊的,没有成就感的工作对培养专业技能没有多大作用。这种工作没有任何满足感,提供学习,只是主管们不想做的工作。

大多数大公司都有一个正式的实习计划,包括入职培训,专门的主管,和任务。然而,你们中的许多人无疑会了解到,你们所选择的公司并没有已经建立起这样的结构,像啊哈没有;在我到达之前有任何实习结构。学习的责任不在于公司领导你,而在于你负责自己的学习。让我再重复一遍:你将对你的学习负责。所以,问题是:怎么做?最大化你的实习经验?

现在我的小轶事肯定不会阻止你向小公司申请。事实上,恰恰相反。看,那些对你没有太多计划的公司就是那些你能够创造自己价值的公司。第一天之后,我有两个选择:坚持到底还是采取行动。我知道我整个夏天都不想做那种工作,所以我选择了后者。我要求更多,我开始制定自己的计划,我开始设计我希望实习的样子。

如果你在实习时觉得无聊,没什么事可做,去问吧。人们会很乐意把他们乏味的工作交给你,但是,如果你的工作质量超过了他们的期望,你会更高兴。在你的实习中超越自我,给他们惊喜。你不仅会在同事面前脱颖而出,但你会有一个更有价值的实习经历。

我在我的一个同事的办公桌上看到一句话。上面写着,“被欣赏的人总是会比被要求的工作多,”这是不可能的,我的主管注意到了。她很少给我做平凡的工作(我还是会做一点,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我仍然在图腾柱的底部),但是数量已经大大减少了。我能够推动我的实习朝着我想要的方向发展,并且已经学到了很多关于各种商业方面的知识。

所以我恳请你超越自我。你负责你的实习经验,所以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