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网络”是什么意思?

网络是专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在商学院校园里,学生通过“人际网络”找到工作或实习机会的成功案例并不少见,无论你是参加社交活动还是参加招聘会,当目标不是用另一个人作为达到你专业目的的手段,而是专注于建立高质量的人际关系时,人际网络最有效。

今天对于网络的一个误解是,网络是一种竞争游戏。这种建立人际关系的方法的问题在于,它分散了通过真实地表达自己与他人建立人际关系的真正目标,你的想法,以及你的价值观。学生们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要想符合一个成功的商业学生的原型(自信,外向的,性格外向)。有些人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即为了建立网络,他们必须在尝试适应这种模式时,妥协什么是舒适的或自然的。

当你为了得到一份工作而牺牲了自己的一部分时,你会做出巨大的牺牲。这不应轻视。不幸的是,这种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要频繁。不管有没有意识,典型网络事件的环境鼓励个人这样做。潜在的信息是为了适应你必须健谈,热情,充满自信。

网络的质量不是由大小决定的,标题,状态,或者财富。相反,一个网络的质量应该由你是否通过分享一个真实的你自己来连接来定义。我们应该在采取全面的理解方法的同时,努力重新创造我们对网络的思考方式,接受,奖励人们独特的爱好,技能,以及个性特征。任何一个不鼓励人们表达他们是谁的完整性的系统,都是失去创造力和生产力的系统。

~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