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金博宝巴布森的秋季2016本科招生季现已开放!金博宝官网

秋季2017年招聘季节是开放注册!了解详情并注册今天»


巴布森本金博宝科中心职业发展(CCD)金博宝官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2016秋季招聘季节计划和产品现已推出!我们邀请您加入我们打造校园品牌和发掘人才为您的组织。该本科CCD金博宝官网雇主赞助语言程序是创造机会,尽量在校园贵公司的招聘有效性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各级(铂,银,非营利/启动)所带来的好处将加强校园品牌,知名度,并与巴布森大学本科的学生和教师的整体经验的。金博宝官网金博宝注意,登记用于CCD赞助是我们的职业生涯秋季报名世博的一部分。

我们还提供“点菜”赞助以及跨校园的合作伙伴赞助机会与特定的潜在参与,有针对性的学生观众(即;学生事务与领导力,企业家精神,多元文化和多样性,女性领导力等)

学到更多这里»


SIGNATURE FALL 2016本科招生活动金博宝官网

职业生涯2016年世界博览会
周四,9月22日ND
下午3-6
我们的标志性坠落事件,职业博览,是脱掉你的招聘过程中,建立自己的品牌,并聘请合格的本科学生以及MSA和MSEL候选人全职和实习机会的理想场所。金博宝官网此事件一般注册为$ 400,直到9月8日。非盈利/启动参与者可以以优惠登记。
现在注册 ”

行业聚焦项目
不同日期(见下文)
6-8时三十分
这个程序提供了多个雇主的机会 -按行业- 走到一起,满足兴趣的学生在一个晚上。相较于传统的“信息会议”,这个程序可以让你满足谁感兴趣的是你的行业的候选人更广阔的游泳池。上课水平的变化情况。此事件的普通注册$ 100。非盈利/启动参与者可以以优惠登记。

想知道如果这是正确的为您的公司?看看我们雇主常见问题解答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些事件的结构。


就业指导中心WORKSHOPS /程序

职业训练营(初级/高级事件)
周五,9月9日
下午12-4
职业训练营的大三和大四学生是打造您的品牌在校园,与特定行业的人才,审核简历,进行模拟面试连接,并为学生准备的招聘季节的好方法。现在注册 ”

职业生涯101(第一年/大二事件)
周五,11月4日
时间待定
这是从来都不会太早开始从事学生。使用事业101在校园内建立自己的品牌,并有开发人才梯队与第一年,二年级的机会。教育他们在你的行业,如何在网络上的个人品牌和简历,专业,和更多的市场份额技巧。其他细节可循。现在注册 ”


校园招聘PROGRAMS

金博宝发表在一个全职或实习的机会金博宝巴布森生涯连接

在校园面试(OCI)
主机您的第一轮面试在我们校园面试套装,让我们处理调度!如果你想讨论你的招聘时间表,请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详情。在校园面试将于9月26日至12月8日运行。预订日期今天»

职业角
主机午餐在修剪食堂大堂网络表 - 一个高流量区域,进一步的品牌您的组织,并与他们是学生连接。安排一个日期»

新!游客的职业顾问
迎接和个别指导学生,所有职业等级和浓度,在步入式小时,1-4pm,周一至周四。学生将转向你作为一个专家来审查简历,求职信,或做模拟面试。以此为契机品牌,满足从事学生。来宾职业顾问会加入职业角方案,以提高自己的品牌和发掘人才!安排一个日期»


体验参与机会

校外课程
提供第一或大二的学生(S)与在我们学校放假的机会,工作影子长达三天,及早发现学生的人才,树立企业知名度,同时还能提供相关经验,并展示你的组织。
学到更多 ”要么注册»

管理咨询现场经验(MCFE)
该MCFE程序有才华的学生百森谁担任顾问工作,以解决当前的业务挑战连接波士顿地区组织。金博宝申请截止日期参加2017年春季是10月1日。
学到更多 ”要么今天就申请»


请联系安妮佩特,企业关系经理(apetrone1@金博宝babson.edu或781-239-4379),有问题或安排任何程序。

看到你在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