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2019年夏季招聘更新:5月。让我们组织起来!

现在你知道一些公司已经正式开始2019年夏季的招聘了(是的,这是正确的,2019年夏天)。如果你不知道,看一看在这里.

霍夫曼大学的职业发展中心正在帮助你金博宝官网得到组织准备在今年夏天提交申请。花时间整理一下,你就可以提前完成截止日期,而不会错过任何招聘流程。

我说的“有条理”是什么意思?

确定2019年夏季的目标:想想你想在明年夏天完成和体验什么。你想获得什么样的技能?此外,花点时间根据以往的经验来反思你已经具备的技能和素质。你要确保你申请的职位与你的技能相匹配。

创建公司目标列表:确定你对明年申请感兴趣的公司。有很多方法可以在特定行业内生成公司列表。利用资源,例如穹窿职业内幕,LinkedIn,简单的在线搜索(不要低估谷歌搜索!)这将为您提供行业特定的公司列表。直接利用资源角库–有3个站点专门用于生成公司列表以进行职位搜索。花时间研究你所确定的公司,了解他们的行为和文化。

研究工作详情,并留意申请截止日期:一旦你有了公司名单,您将要访问每个公司的网站,查看招聘流程的所有信息。查看空缺职位并彻底阅读工作说明。这是您需要拥有此流程的地方。注意申请截止日期!

建立连接-网络!:这是迄今为止任何招聘过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现在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只会在你的职业发展过程中帮助你。既然你已经确定了你想在2019年夏季申请的公司和职位,重要的是,你要开始与那些公司或目标行业的员工建立联系。利用你的巴布森校友网络!您可以通过LinkedIn查找校友–前往金博宝金博宝巴布森学院网页点击链接“See Alumni”(www.linkedin.com/school/babson College/Alumni)。使用l金博宝inkedin生成您有兴趣建立连接的联系人列表。不要简单地通过linkedin“连接”,但与其花时间写一封电子邮件来介绍自己,并提供一些你接触的背景。与行业内的人联系可以让你更多地了解你正在寻找的职业道路。你对行业了解的越多,公司,这个职位只会让你在整个过程中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候选人。

保持组织化:把所有这些信息都放进自己的跟踪表中。我与之合作的大多数学生都在Excel表中跟踪所有这些信息(Excel表将包括以下信息:公司、的位置,申请截止日期,校友,推广日期,呼叫日期,等)。它将帮助您保持组织性,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做好准备,并做好拓展人脉的准备。

整个夏天,CCD都在这里为您服务!如果您需要一些额外的指导和帮助,请通过握手约定时间。

请继续关注,因为您将在6月再次收到我们的消息,并提供确保您的网络连接为您工作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