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思考我的实习目标

到今天为止,我在哈蒙顿中流砥柱待了两个月,我对自己的角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本周早些时候,我的主管问我,在开始实习之前,我是否觉得实习达到了我的预期。如实地说,我有些模糊的期望被彻底超越了。因为主心骨是一个很小的组织,我并没有像其他巴布森学生实习生那样进行面试或培训。金博宝我的实习没有张贴任何职位描述,金博宝因此,我必须根据我过去对该组织的参与情况,把我认为实习的内容拼凑起来。不管不确定性如何,我仍然为自己设定了整个夏天要实现的目标。今天不仅用主心骨标记了整整两个月,但我的最后两周就要走了。我认为现在反思我的目标很重要,衡量一下我是如何处理它们的,我接下来的时间应该做些什么来处理它们。

  1. 提高我的Excel技能
    • 我真的很高兴我的卓越技能提高了多少,只需完成我的任务,在程序上闲逛。我每天都用Excel跟踪捐款,文件,以及其他各种信息。我认为Excel面临的下一个障碍将是从基本程序用户向中级程序用户推进。为了达到这个水平,我开始看一些YouTube教程,还请朋友们教我一些他们在节目中知道的技巧。我期待着利用我在学年学到的知识。
  2. 提高我的领导风格和技能
    • 从主流音乐开始大约一两周后,我的主管让我为镇上即将到来的一件事工作,哈蒙顿蜜桃派对。我当过供应商主席,组织供应商,他们的文件,还有信息,除了其他任务。这是我在学校之外的第一次领导经验,我很快学会了如何在活动当天分配任务。我学会了如何与志愿者合作,提供他们可能需要的任何帮助,相信他们能完成任务。我喜欢这个机会,希望我能在暑假离开前帮助其他活动。
  3. 向镇上的行业领导者学习
    • 我相信这是我在主心骨时最能说明的目标,在镇上会见了十几位领导人。更具体地说,我设定的目标是与五个镇长见面并保持联系。我很自豪地说我已经达到并超过了这个目标!我见过那些在工程部门工作的人,金融,教育,艺术,还有更多。我对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有很好的第一印象,如果我感兴趣的话,他们会提供培训。下一步是继续与这些领导保持联系,并在实习期间及以后与他们见面。

我在主心骨的时间是学习如何设定可测量目标的好方法,同时获得满足上述目标和期望的经验。我很享受在主流音乐节的时光,当我错过这个组织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第六届年度桃子派对的照片!